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改善如何选? 2018年最受关注的几大纯新盘盘点

房天下  2018-02-23 09:41

[摘要] 新盘众多,购房者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戊戌狗年春节已经过去,上班族们也都收收心开始上班了,张家港楼市也在这段时间休整完毕,开始新一年的奋斗了,接下来的3月、4月楼市传统旺季,整个市场开始燥起来了!

新一年,张家港楼市的看点就是一大波纯新盘了,据张家港房天下数据统计,2018年张家港预计将有25个纯新盘入市,其中,市区有9个,金港6个,凤凰、锦丰分别有3个,塘桥2个,大新还有2个。

新盘众多,购房者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首先从楼面价来看,暨阳湖板块多宗地价已过万,甚至追赶周边楼盘房价,低密度、高地价,显然未来是改善型楼盘,需要改善的置业者可以关注下市区几大新项目,包括暨阳府、湖悦天境、保利熙悦、珑樾等项目。

随着房价地价的攀升,市区基本上没有刚需的立足之地了,不过,周边乡镇崛起的新城,交通、配套等方面都不断成熟,诸如沙洲新城、高铁新城、滨江新城等,都是刚需族新的置业区域,2017年各乡镇也出让不少住宅地块,保利、中锐、金科等大牌房企也很看好新城区域楼市发展。刚需们可以多多关注乡镇区域新项目,包括沙洲新城的保利锦庐、恒顺项目、张家港十里锦绣,高铁新城的中锐项目,滨江新城的保利艾庐,以及香山下的金科正荣项目,此外,大新的祥生东方樾、昕悦名邸,都是未来刚需置业的不错选择。

【市区纯新项目盘点】

项目信息

保利熙悦

 

根据规划,项目总建面积21万方,建筑高度60米。项目拟建造高层、多层住宅配套商业,要求新建成品住宅比例不得低于20%。

珑樾(保利赵庄地块规划)

根据规划显示,未来保利赵庄地块上将打造6幢高层+11幢多层,其中1#、2#、3#、4#、5#、6#是为18F高层,其他为多层。

中南泗港路地块

根据规划显示,项目有6栋高层住宅(13层),12栋多层住宅产品(6层),以及变电房,配套商业和地下停车库。预计后期将会打造成低密度高端住宅项目。

【锦丰镇纯新项目规划】

项目信息

根据规划公示显示,整个项目也是采用高低配的方案,将建设67幢3层低层住宅,11幢18层洋房,1幢10层洋房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用房,项目整体容积率较低,高端属性立显。

保利锦庐

 

根据规划,建设4幢高层住宅共计364户,28幢多层住宅楼共计380户,以及公共服务设施用房,新建成品住宅比例不得低于10%。

恒顺地块

根据规划显示,整个项目采取平层+复式的搭配,项目改善属性基本确定。该地块占地面积59755.36㎡,总建筑面积132300㎡,共计695套房源。据地块环评信息显示,整个项目总投资约11.99亿元,预计2018年3月动工,2019年12月完工,整个建设期为22个月。

【塘桥纯新项目盘点】

项目信息

9月5日,中锐地产以总价39065万元拿下塘桥镇富民路北侧2015-B28地块,首次进驻高铁新城。根据规划,将建设4幢高层、5幢小高层以及6幢多层住宅

中锐地块(张地2016-B11号地块)

从批前公示来看,整个项目建设1幢6层的住宅楼,7幢7层的住宅楼,2幢11层的住宅楼,以及公共服务设施用房及商业用房。

【金港镇纯新项目盘点】

项目信息

根据规划,建设27幢联排住宅,10幢13层高层住宅,商业用房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用房。共计602套房源,且成品住宅比例不得低于10%。

保利地块(2013-B47-A)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设1幢2层商业配套用房,4幢13层高层住宅,7幢6层多层住宅,5幢4层多层住宅。共计408套房源,新建成品住宅比例不得低于10%。

保利艾庐

规划建设2幢18层高层住宅,4幢6层多层住宅,7幢4层多层住宅,同时新建成品住宅比例不得低于10%

伟业地块

根据规划,整个项目共建14幢复式叠墅和多层叠墅(包括2幢8层和12幢4层)共计172户(多层叠墅56户,复式叠墅116户)。

【大新镇纯新项目盘点】

项目信息

昕悦名邸

根据规划,建设9幢8层住宅,2幢11层住宅和2幢13层住宅,商业建筑及公共服务设施用房,共计523套新房源,新建成品住宅比例不得低于10%。

东方樾(祥生地块)

根据规划,整个项目将建设17幢3层底层住宅,4幢13层小高层住宅以及部分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用房。

大新镇目前基本都是安置住宅小区,祥生、弘阳等品牌房企的入住将会改变大新楼市现状,一大波高端品质住宅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大新楼市将会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

【凤凰镇纯新项目盘点】

项目信息

根据地块规划设计公示,项目将建设低层和高层项目

中昂地块

规划建设2幢6层多层住宅,8幢8层小高层,3幢9层小高层及4幢18高层。

华苑置业地块(定销房)

规划建设1幢4层多层住宅,1幢5层多层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