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大利亚大城市房价去年涨7.9% 料今年涨势放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04 09:59

根据澳大利亚房产分析机构RPData的新统计数据,2014年澳大利亚大城市房价增幅为7.9%,预计今年澳房价增长势头将有放缓的趋势。

统计显示,从各大城市来看,去年澳大利亚房价增长幅度大的是悉尼,全年房价增长了12.4%;其次是墨尔本,全年增长7.6%;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保持了稳健的房价增幅,在4-5%之间。

房产专家劳利斯说,悉尼和墨尔本近年房价大幅度上升是受投资者驱动的,投资者活动非常活跃,同时还受到一些外国买家投资的促进,主要集中在两个城市的内城区公寓市场。

他说,从今年澳大利亚的房价走势来看,预计会放缓。悉尼依然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市场,但预测也会降温。布里斯班正在蓄势待发,由于高、房价低,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

澳新银行的房产分析师坎宁顿说,从房价的趋势看,今年的涨幅将会相对疲弱,特别是消费者信心的不振和经济发展中的一些不确定因素都可能影响置业者信心,未来几个月房价只会温和增长。

虽然业界认为今年澳大利亚房价涨幅放缓,但经济学家们对今年房市表示乐观,低利率加上需求稳定以及置业者的信心,是2015年澳大利亚房市继续保持繁荣局面的主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