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旅名门府样板间实景绽放 大师美学空间实力圈粉

房天下   2018-09-22 18:19

[摘要] 9月22日中旅名门府约134㎡、101㎡实景样板间首次公开。震撼实景,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同时,也预示着港城奢雅生活的全新启幕。

再华丽的辞藻,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不负一城等待,9月22日中旅名门府约134㎡、101㎡实景样板间首次公开。震撼实景,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同时,也预示着港城奢雅生活的全新启幕。

上午9点,活动尚未正式开始,中旅名门府营销中心到访客户已络绎不绝,只为一睹实景样板间的风采。

华丽秀场,演绎大师美学。优雅模特信步而来,或婀娜多姿,或气质独立,移动的视觉盛宴,在秋风飒飒的时光中惊艳绽放。而随着主持人隆重开场,一场大师人居盛宴自此拉开了序幕,在所有人见证之下,中旅名门府实景样板间正式宣布公开。

名门礼遇,缤纷好礼、各类精致茶歇敬献全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营销中心全天人气不断,高潮迭起。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气氛热烈,安吉豪华双日游套票大奖获奖者逐一揭晓,一次又一次将现场人气推至点!

不流于简单的华丽堆砌,中旅名门府约134㎡、101㎡两大实景样板间,秉承港中旅地产匠心精研理念,考究每一寸空间细节,实现程度的实用性和舒居感,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步入约134㎡样板间,璀璨时尚的美学元素映入眼帘,约7.2米双联阳台、双卫、主卧套间等别具心思的设计,让每一位观者沉浸其中,流连忘返。“之前一直比较关注中旅名门府,今天在样板间实际感受了一番,很多细节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李先生表示,言语间,不少客户流露出对实景样板间的满意,对名门府邸品质的肯定。

约101㎡样板间阔绰的空间布局、浪漫温馨的色调及现代简约的美学风格,勾勒出至臻至美的优雅生活格调。深度考量居者所需,中旅名门府101㎡在三房基础之上,以罕见阔绰横厅、约6.6米双联阳台,营造大气敞阔的社交生活场。这些细致入微的匠心设计,引得现场品鉴者纷纷点赞。

所有细节打磨,都是奢雅生活演绎;所有空间营造,都是功力与匠心。名门实景样板间,融入高端舒适生活的思考与洞察,以毫厘之间的匠心细节展现大师品味,必将引领港城高品质人居新时代。

名门样板,实景呈鉴。中旅名门府约134㎡、101㎡实景样板间已荣耀启幕,静候品鉴!

中旅·名门府
二环线 万达旁 大师级学府住区
建筑面积约100-140㎡名门府邸
营销中心:张家港振兴路以北平安路以东·中旅名门府
VIPLINE:0512-588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