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众瞩目 荣耀开盘|保利·熙悦新品加推 续写争藏热象

房天下  2018-09-21 09:23

[摘要] 2018年09月20日,保利·熙悦二期盛大开盘,沿袭了上海到张家港一脉相承的豪门血统,将内城优质地段、梁丰文脉风貌展露无遗,更加贴合港城名仕对理想居所的需求。

所有的期待

终不负等待

熙悦新品加推

再掀港城热象

从营销中心络绎不绝的到访到全城认筹的火爆,保利·熙悦每次盛放必然引得港城瞩目。2018年09月20日,保利·熙悦二期盛大开盘,沿袭了上海到张家港一脉相承的豪门血统,将内城优质地段、梁丰文脉风貌展露无遗,更加贴合港城名仕对理想居所的需求。

上午开盘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客户已络绎不绝地前往熙悦营销中心,不多时,等候区内已座无虚席,现场人声鼎沸,在紧张与激动的氛围中,所有购房者都焦急的等待,内心希望抢到心仪的房子!

9点18分选房正式开始,一时间现场热度飙升,百余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认购。选房区内人声鼎沸,销控板已经全线飘红,购房成功的客户无不洋溢着微笑,纷纷掏出手机把这一好消息告诉家人。熙悦再一次用优异的开盘成绩证明:当品质深入人心,人气便如影随形。

保利·熙悦择址城西二环内,打造新一代城央豪宅生活典范,成为二环内仅存价值洼地;根植梁丰文脉,为孩子提供良好教育环境;携手国家一级物管金新城物业,精准把握圈层名仕对生活的需求,竭诚为业主提供周到、、优质、尊崇的服务。

保利·熙悦一直以央企品牌优势和产品精工品质领跑港城市场,此次推出的内城叠墅、精装高层、临街商铺三种产品,更是备受赞誉,让港城人民对保利·熙悦产生了更多期待。

熙悦落于城西生态居住区,一线东横河,将城心墅的尊贵与舒适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高层将以精装交付,结合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打造8大精装系统,N项精工细节,让业主省事省心省力,直接拎包入住;临街商铺更是汇聚城西之地的强劲消费力,有充足客流保障,还可多元业态经营。


1、三层式的奢阔结构更加贴近生活的美好;
2、采光充足,尽享阳光入户的温暖与惬意;
3、地下室面积大,多功能储物休闲娱乐空间。


1、户型方正,更加注重居者的舒适性与便捷性;
2、大面宽景观阳台,感受阳光的倾泻入户;
3、品质精装,配套地暖,省时省心省力,直接拎包入住。


1、打造动静分区,让居者生活更加从容;
2、超大尺度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惬享舒适与优雅的生活;
3、品质精装,配套地暖,省时省心省力,直接拎包入住。

售楼处地址:张家港市泗杨路49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