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一年以后的金港竟然是这样的····

金港潮  2018-09-18 11:42

[摘要] 一年后金港,就是这样的·····

近期,张家港不少乡镇片区规划频出
发展迅速 蓝图逐渐兑现
金港,作为张家港的西大门
几乎一年一个样,令人惊叹
一年后的金港到底是什么样呢?

一年后的金港,高楼迭起!

金港文化中心:由中国建筑研究院崔凯院士设计,旨在为城市开辟一片绿洲,用丰富的绿植配合水景形成一个开放的城市景观公园。山环水抱的公园结构,使掩映其中的建筑犹如一朵漂浮的睡莲,体现出江南水乡的韵味。

金港文化中心主要功能包括文化馆、少年宫、图书馆、美术馆、档案馆五大综合性场馆,建成后将是集展览、休闲、教育、观演、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建筑。

临港大厦:地处金港滨江新城核心区域,北侧远眺是国际贸易港口张家港港所在地,南侧与新建行政中心比肩而立,未来也将成为商业价值的区域。

香山花苑:香山花苑项目位于金港镇香山脚下,北至镇山路,南至S338省道,西靠江海中路,东临张家港河,建设单位为张家港市金海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一年后的金港,医疗更棒!

保税区医院:我市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位于张杨公路南侧、江南建材城东侧、张杨路南延段西侧。占地面积91.7亩,建成后的新医院门急诊楼、住院楼、后勤楼各一幢,开放床位300张。

根据计划,新的第二人民医院将于今年年底投用。

一年后的金港,道路更畅通

晨丰公路(一干河西国泰路段、港华路互通)改造工程:起于一干河桥西侧,往东跨长安路、港城大道,终于国泰路,路线全长约3.3公里。港华路互通主线改造范围为晨丰公路长度约1.2公里。

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主线设计车速80公里/,双向六车道,辅道设计车速40公里/,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道路采用沥青路面,其中规划长安路至国泰路采取高架形式。

张皋路:新建的张皋路为双向四车道,在道路两旁增设有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建成后,张皋路设计行驶速度80公里每,将连通沿江公路和港丰公路两条主干道,为前往张皋汽渡过江的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

江海南路:江海南路改建工程南起香南西路,北至镇山路,线路全长2691.032米,总投资5396万元。原有道路14m机动车道(四车道)拓宽为22.5m机动车道(六车道),并设置非机动车道和绿化隔离带道路总宽达到32-45.5m。包含绿化、雨污水、强弱电等市政配套项目,建成后将集道路、景观、休闲等功能于一体。

一年后的金港,这座桥“飞架南北”

镇山大桥:镇山大桥总长580米,主桥长220米,引桥长360米,主桥桥型采用双塔三跨砼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宽度为44米,双向四车道,主线设计行车速度为50km/h,引桥采用三连跨预应力钢筋砼箱梁,设计宽度为33.6米。

一年后的金港,国际大爆发

国际汽车城: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由张家港保税区下属国资公司与上市公司重庆力帆集团等合资成立,注册资金3.3亿元,是汽车口岸重要的对外配套核心板块,也是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重磅打造的除整车物流、改装基地以外的三大特色产业板块之一。

国际汽车城对张家港口岸平行进口汽车业务发展承担主要功能,包括为客户提供海外采购、金融开证、同业联合担保、物流报关、展示展销、售后三包等一站式专业化服务,致力于打造苏南乃至华东地区最优质、公信力的临港平行进口车展示展销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和售后三包中心。

9月10日上午,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方案公布暨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开业仪式在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隆重举行。

两园一城:由“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园”、“航空复合材料产业园”和“康得新未来城”组成,项目计划总投资1800亿元,由康得新集团、康得集团、张家港市政府、万科集团共同推动,吸引全球相关产业和产业资本打造而成。“两园一城”将建成为中国先进高分子材料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新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