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香樟|有温度的社区,有态度的生活

房天下  2018-08-10 17:26

[摘要] 香樟公馆建筑面积约120-170㎡经典法式电梯洋房,全城预约中

“家不单是身体的住所,也是心灵的寄托处。”
我们对于家的渴望,不仅是寻求一方居所,
更是给心灵一处温暖的归宿。

从物业延伸至生活服务
原来生活这般美好

“我们营造的是房子,以及以房子为依托展开的生活。”

香樟公馆引入了国内知名高端物业服务商——绿城物业提供物业服务。绿城物业经22年成长沉淀,已成为国内高端物业旗舰品牌。服务南京绿城玫瑰园、苏州桃花源等多个千万级豪宅,迄今已有超过十五万户高端家庭享受美好生活服务。


物业服务实景图

在传统物业管理的基础上,绿城服务首创“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满足家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提供包括健康、文化教育、生活三大服务系统,更好地帮助家人去尽享品质生活,实现理想居住的梦想。


物业服务示意图

生活设计委员会
通过生活的设计理想国

“有生活的认知,生活的设计才有生活的建设。”

蝉躲在园区的香樟树上,叫醒了整个夏天;走出家门,穿过繁花似锦的巷道,与迎面而来的邻居相视一笑;无边泳池里,孩子们扑腾着水花,不远处的家长,在一起笑谈家常……美好生活愿景的实现,离不开营造团队的努力,更离不开家人们的无限智慧凝结其中。


示意图

在香樟公馆,园区属于每一位居住者。他们是园区真正的执权者和守护者,以及秩序的建立者和管理者。


宝华桃李春风生活设计委员会成立现场

遵循着“众筹,共建,自治,分享”的理念,香樟公馆未来将成立生活设计委员会,其目的在于,让每一位热爱生活,关注园区未来的家人,一起思考并创造理想的生活方式。
生活设计委员会主体将由业主家人组成,园区交付后,交由业主家人自治管理。无论是园区建设的美好设想,或者各类兴趣社群的组建,还是配套资源的招商引荐,这些满怀热忱的建议和支持,都将通过生活设计委员会传递给营造方,并监督营造方实施执行,让园区朝着家人们期盼的生活模式发展。

千言万语,莫不过一声“你好,家人”

相遇时的一声“你好”,两位老者在文化会所的对弈,几家人在亲子活动中的相识…..每一个举动和善意,都是构建理想家园的砖和瓦,从邻居变朋友,变家人,园区将变成一个大家庭,没有血缘,亦胜似亲人。


示意图

未来,在香樟公馆,“家人”并不限于邻里间的称呼,包括开发者、建设者、工作者,服务者,居住者等。志同道合者汇聚一起,在充满温情的氛围中进行交往,共启理想生活。


宝华桃李春风社群活动

香樟公馆以“交付房子前先交付邻居”为理念,家人们可以自由组建社群,书画社、羽毛球社、摄影社、跑步社…..建立起独立又相融的社交圈,去感受更丰富精彩的生活方式。


南京深蓝宠物社群活动

园区里还有一群快乐的使者——G.O。G.O是“Gentle Organizer”的缩写,意为“亲善的组织者”。他们拥有一技之长和一颗乐于奉献的心,将给家人们带来定制服务和多彩活动。


示意图

每年夏季,针对少儿业主的海豚计划将如约启动,孩子们将学会游泳,更在泳池里收获宝贵的友谊。


示意图

“回来啦”生活服务平台,从提供优质的维保服务到营造精彩的朋友圈,从园区的儿童教育到颐养服务,它将是家人的交流平台,让香樟公馆成为满载活力与幸福的全龄乐园。


夏至秋更迭,冬去思春来。
在这里,社区有温度,生活有态度,
我们期待着与众多同心同路人一起,
建立真挚情谊,确立家人关系,
共同建设期盼已久的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20-170㎡经典法式电梯洋房
全城预约中


-- 建筑面积约:140㎡电梯洋房经典户型 --
独立电梯入户
体贴每位家庭成员多套房设计
户型方正,全明通透
独立双卫设计
大面宽起居客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