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旅名门府134㎡大师级美学空间 重新定义港城高端人居

房天下   2018-08-10 09:35

[摘要] 中旅·名门府,以大师级美学空间,致敬懂生活的城市名流。

和爱人一起变老,看着孩子慢慢成长,陪伴父母度过温情时光,这或许是所有人都渴望的理想生活。

一所房子不仅仅是生活空间,更是容纳家人欢乐的处所。中旅名门府以科学的布局与居住的实用性为首要考量,于珍贵土地之上,匠心打造134㎡奢阔四房,造就超越常规户型想象的舒适体验,于细微处,满足二孩之家、三代同堂家庭的深层所需。
 

归家的仪式
从雅致礼仪玄关处流转

生活往往需要仪式感,来承载生命的质感。中旅名门府134㎡B户型匠心考量人居生活习惯,营造独立玄关空间,定制归家后的每一步仪式感。

 
△示意图

独立玄关设计让居家的品质感,从进门一刻便得到升华。仅在玄关处,一家人便可卸下一天的繁忙疲惫,挂钥匙、脱换鞋、挂衣……,自动切换温馨的居家模式。

全面向阳的氛围
是10.8米面宽给予生活的定义

好的居所不仅是设计空间,更是营造完美光线。中旅名门府134㎡B户型创造出了10.8m大尺度面宽,三开间南向设计,通风、采光性能俱佳,为居者限度地收纳清风阳光。

 
△示意图


居于此,开启每一天的美好生活。清晨,唤醒你的是窗外透过来的缕阳光;阳光倾斜,一家人在客厅、卧室沐浴阳光,孩子们嬉戏玩闹,尽情享受这温情欢愉的家庭时光。

生活的雅趣 
盛放在7.2米的双联阳台

生活的尺度,源于对细节的坚持。中旅名门府以精雕细琢的居住哲学,给予生活的诚意。134㎡B户型设计7.2米的双联阳台,为生活容纳更多自然愿景。
 

伫足宽阔双联观景阳台之上,抬眸远望,映入眼帘的是满园绿意,是闲适岁月。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品一盏香茗,赏馥郁花香,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诗情画意。

奢适至极的体验
藏匿在双卫套房的匠心设计里

对于居家的自在天地,尊崇的礼遇是回馈居者的方式。中旅名门府134㎡B户型糅合先进的空间设计理念与东方生活起居习惯,匠心设计主卧套房及双卫,给予家族生活更多舒享。

  

豪华主卧套房,享独立卫浴、观景飘窗,阔绰的生活尺度,成就尊贵生活享受。此外双卫设计,告别拥挤的同时兼顾干湿分离,时刻保持空间的清爽,实现了高端人居应有的奢适感。

客餐厨相连
界定品质人居朗阔格局

 

合理的空间布局,流畅的动线,让生活更加从容有序。中旅名门府134㎡B户型客餐厨相连,并以阔绰U型厨房打造挥洒自如的操作空间,科学合理的操作流线定格温馨的家庭时光

而当亲友相聚时,盛餐款待、品茶闲谈,自然流转在朗阔气派的双厅之间,世家大宅的风范不彰自显。

作为生活的载体,家的最美好姿态便是让你卸下防备,回归到最舒适的空间。一处宽境居所,更容易装下家人和生活理想。中旅名门府134㎡阔绰四居空间,容纳二孩时代、三代同堂的阖家梦,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美学空间里。


中旅·名门府
以大师级美学空间
致敬懂生活的城市名流

二环线 万达旁 大师级学府住区
营销中心:张家港振兴路以北平安路以东·中旅名门府
城市展厅地址:张家港曼巴特购物中心1楼中庭
VIPLINE:0512-588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